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分享就是快乐(一)

“哇,你现在教瑜伽了!一定赚大钱咯!!”

让我来告诉你,如果不是分享的心得,如果不是瑜伽改变了我的人生,那么瑜伽将会是我其中一个我用来消遣我多余的时间,一个能让我减肥的运动罢了!!

要我当面,大厅广众,说话???你真是开玩笑吧?!?!?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活泼可爱,什么都说的开心果。
都说了,是认识的朋友,才知道。
那么,陌生人呢?也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那你就大错特错咯!!!

还记得刚踏进瑜伽这个世界,
纯粹都是为了填补那多余的时间,
还有那颗好奇的心。
和其他人一样,“什么是瑜伽?怎么这么流行啊?到底是什么东东?”
那时,内心的空虚感,越来越汹涌。
就是因为这个空虚,让我有了勇气去认识了瑜伽!!
这个勇气与决定,我并不后悔。
也因此,我的人生改变了!!

瑜伽果然很神奇,
不是在与那些高难度, 那些你想“这一辈子不可能”的动作。
而是学会摆脱“以上”的思想。。

很多人都说,“哇,你学瑜伽?!? 你的身体一定很软咯!!”
我老师常说“没错!这样的想法是没错的!”

的确这种想法是没错,
可惜,瑜伽并不只如此,并不如此肤浅啊!!!
因此,我有了分享的心得。。。

在我老师还没问我“有没有兴趣教瑜伽”前,
认识我的朋友,没几个知道我有学瑜伽。
不是刻意隐瞒,就是觉得没什么好炫耀的。。。
认识我的,当问起我“怎么样了,瑜伽学了什么啊?”
我就会不停的,把我的感想与感恩,一一的分享了。
朋友问我:你老师给你commission啊!
最后,大家哈哈大笑了!!

那时,就觉得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找到我心中纳闷已久的空虚,找都我心中空虚的伴了!!
就是“contentment"!!!
这个归宿感,我在瑜伽找到了。

学了四年,就抱着学习的心态,不断地学习, 不断地前进,同时也学了如何放下。
心想,我好幸福,遇见这么好的老师,遇见了瑜伽。
好想大家也来分享这份快乐。。。

学了四年的某一天,
我老师即将要飞去泰国一个星期,
她问了我这一句 ‘有兴趣教瑜伽吗?’
我还记得,我看了她很久,也hmmmmm了很久,
就说 :也没什么兴不兴趣的。 可以与其他人分享,也是不错的哦。毕竟,瑜伽是很好的东西。

我老师接着“我将要飞往泰国去,你帮我代课一个星期, 可以吗?”
我说“啊!!你是认真的吗?我可没想过叻!!hmmmm......."
我老师说“如果你能帮我代课,那么下次我去印度,家里的水电费,屋租,就不用烦了。如果这一次代课,学生能够接受你,那我就不用烦了。”老师大概是这么说的吧,这一段,没什么印象了。

想想,老师,你是真的烦呢还是???你可有你的一套哦。。哈哈哈

就这样,我与瑜伽,开始了我们俩的路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