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Saturday, April 14, 2012

爱上摄影

不知从何开始, 记忆应该从小开始吧。还记得那感受, 还很清楚的。 羡慕的眼光, 看这别人手上拿的照相机。总觉得, 照相机是个很神奇的工具。它能把眼前看到的“一刹那”,就只是一按, 一秒后, 就变成了回忆。 它能甚至在同一个地点, 就只是用不同的角度, 却变成了另外的画面, 有着不同的感觉。

家里, 不是很富有, 但绝不贫穷。 爸爸都是很简单的过生活, 不奢侈。 所以, 买照相机, 就别想了。

还记得, 第一架相机, 是在马六甲买的。 其实是想了很多很多年了, 就是不舍。 其实, 买第一架 相机时, 是无可否认是有点冲动。 就在一家店, 看了几架。 然后, 放下后, 走了广场一圈, 不到半小时, 又专回头, 把那相机买了。 还记得, 那相机, 是Nikon Coolpix, 旧款的。 因为新款的才出, 所以价格就便宜多了。RM499, 买下了我的第一部数码相机。 ^_^

(用Nikon Coolpix拍的, 还不错吧!)


第一部数码相机也有三岁多了, 还很健康的。 ^_^

渐渐爱上了摄影。。。。

(Nikon Coolpix, 不错吧! 很有Feel哦! 谢谢我的模特儿, 我的舍友)


(也学会了一点点的photo editing, 嘻嘻!)


就这一系列的照片, 激发了我对摄影的热诚, 想要让自己在摄影里, 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然而, DSLR就列在我的购物单。 仅仅的挣扎了两年! 两年! 真的佩服了自己的耐性。 就在一个朋友的激发之下, 就在五月二十九日, 二零一零年的下午。 在我朋友的陪同下, 我买了我的‘宝贝- Nikon D90".

(第一次握着‘宝贝’。 哈哈哈, 现在看了,Harlo, 左手不是这样握相机的哦, 朋友!哈哈)

拿了我梦寐以求好久的大相机, 还记得, 当时的我, 简直是不敢相信! 是真的吗? 真的买了吗?说实的, 一点兴奋的感觉也没有耶, 反而有点慌。 一直在脑海里, 不停的问自己, 重负的问自己, 是不是冲动了呢? 是真的必要买吗? 还蛮不便宜的喜好。 确定吗? 真的确定吗? 可是, 那是已经买了相机后, 浮现的问题!! 哈哈哈!!现在, 我很肯定的可以说, 我不后悔。

有了‘宝贝’ 的陪伴下, 旅行也变的更加有活力, 有色彩, 有意义了。

我的生活, 因此变的更漂亮, 更有色彩了。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day with Nikon D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