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Saturday, April 28, 2012

我们的歌


是在寻找解脱的方法吧
前一阵子   脑海里  不短地浮现
很多的想法, 很多的不舍,
很多的犹豫, 很多的遗憾
很多的也许, 很多的可能性
不受控制的  象坏了的卡带
画面不停的晃来晃去
胸口闷闷的  好象心脏病快要发了
连呼吸也变的很困难  好像空气变稀薄了
有种随时会断气的感觉

很努力的在寻找  能医治对你的思念
在不同的歌曲里 寻找我们的故事
寻找知音者  寻找归宿感
然而才发现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听你说什么我都很快乐
*接近你连影子都微笑著
在郁可唯的好朋友只是朋友里
却发现了 原来自己要的并不多
我的笑点也不知何时  也变低了
*越懂你陪你越寂寞
*灵魂那么美我却碰不得
也许这也是我最遗憾的吧
*却怎么折都折不掉  那道无形的隔阂
很无奈吧?
也许郁可唯说的也对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份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就像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
她也说了
*幸福没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我猜我也是这样吧?

*我猜你也不舍的
*也许你不是我的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份
谢谢Tanya的空白格
也许是你我的缘份

莫文蔚的爱情
听了却不陌生
听了好帖切
却发现  是回忆了
真的  已成过去了
至少勇于,坦诚的面对
也开始学会放下了

果然没说错
Tanya 的 Beautiful Love
*你的出现在无一中  却深深撼动我
*一起走着  没说什么  心是满足的
我看  她也和我一样庆幸
遇见过那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