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Friday, April 20, 2012

淡忘

有种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应该是这么形容最贴切吧!
有种失望 有种遗憾
完美中的不完美 我深深的体会了
很努力的把自己叫醒
却发现自己不在梦里

不想把你忘掉 也无法把你忘掉
只有努力的把你淡忘
淡忘你的笑
淡忘你所有的冷笑话
淡忘你诚恳坦然的心
淡忘你担心着急的摸样
淡忘纳闷,无奈,愧疚的你
淡忘你我之间的默契
渐渐的 把你淡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