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Saturday, April 14, 2012

奇妙之旅




这是在Pangkor岛拍的, 是十一月, 二零一零年的照片。

觉得照片很有意识。

认识了许多瑜伽的朋友,激发了我对那刻有的想法。

大家都在学瑜伽, 也对瑜伽有的想法和看法也有所不同。对瑜伽有着不同的期望。 有的是为了健身, 有的是为了消遣多余的时间, 有的是为了挑战瑜伽的高难度动作, 有的是寻找平静, 有的是身,心, 灵的一种修行。

在不同的看法, 想法于期望, 能相聚相识, 也是一种缘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