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Friday, June 1, 2012

原来 你就在不远处

我总是相信  也一直都相信
地球的另一个角落
是有那么的一个你

深夜里  也在听我听的音乐
喜欢着  我喜爱的歌手
陶醉在  她动听的歌声里
相信着  不起眼的信念

平时也爱发发呆
习惯性的独来独往
喜欢自由自在的和自己相处
厌倦了失望  还是真的我行我素

爱好看看书
也许在寻找某些答案
也许在寻找某些可能性
也许在寻找某些出路
也许在学习活的更开心一点
也许在学习用不同的角度   把世界变得更漂亮一点点
也许清楚的知道  一切就只是一念之间
也许一直都相信  真爱一直都存在

直到我遇见了你
原来   你就在不远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