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Sunday, May 27, 2012

难得呀!


" 陷入情网那种相爱的感觉, 只是一种幻觉。 我相信,情侣要等到脱离情网后才能真正相爱, 因为真爱的基础不是一种恋爱的感觉。 真爱发生的时候, 很可能完全没有恋爱的感觉, 爱的行为也不需要恋爱的感觉做后备。 (心灵地图~by M. Scott Peck) "

感觉, 和以往的有差距。 开始时,不明白, 一头雾水。 彷徨无助,陷入了无底洞。 很努力的在往上爬, 却越陷越深。 

没有脸红的感觉, 没有飘飘的感觉, 没有期待的感觉, 没有渴望的感觉, 没有恋爱的感觉。


只知道, 在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空间, 同一瞬间, 分享的平静, 分享的思维, 分享的默契,感觉很踏实, 很踏实。


不追求什么未来, 就在这当下。 


无境的遗憾, 无诉的无奈, 如今埋下了无止境的感恩。 人生有几回, 能遇见真爱。 要修多少世福, 才能这么的爱着。 


不挽求回爱, 不渴求相爱。 这么爱着, 就足够了。 原来爱, 是可以这么的广阔。 原来这么的去爱, 也是幸福的。难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