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Monday, May 21, 2012

“瑜伽是分享,分享是喜悦‘

瑜伽是分享,分享是喜悦  接触瑜伽有十多年了,也很感恩有机缘能和大家分享。 瑜伽打开了我的心,让我更认识我自己。 经过观察,学会认识自己的身体,了解自己的极限范围, 并且学会不执著与极限, 学会去接受和接纳自己。 瑜伽不是挑战身体极限范围, 而是学会超越我们对体位,对身体极限范围有的定律, 想法和看法,学会放下。 就从自己的身体开始,从瑜伽动作开始, 更深入了解, 用身,心, 灵, 学会去体会。 瑜伽带给我欢乐和喜悦, 不仅是体位上获取的进步,柔软度和健康的身体, 而是瑜伽背后含有真正的含义, 看透世间无畏的挣扎与执著, 也学会了放下。 学会活在当下, 学会活在现在, 学会活得更踏实,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