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Friday, May 25, 2012

选择

现在的我, 有种安详的感觉。有如大浪以后,平息的海洋。 还有一丝丝的牵挂, 一阵阵的沮丧。 有人说‘痛苦会让人更坚强, 忧伤会让人更有诗意, 变得不肤浅’。

沮丧不是因为结束,只因为要放弃。放弃的, 不是那段情。  放弃的, 而是自我。 放弃的, 而是过去处事与看事的方式。

不会哭的我, 渴望痛哭一场。 让眼泪带走心里的不愉快。这样,很快的, 就会痊愈了。越想要的,越艰难。 毕竟,这是一个经历,这是必修的功课,这是必上的一堂课。

可能是心灵成长的一种阶段吧。 也学会明白, 痛苦是心灵成长的机会。

不再强求了, 不再渴望了。 不哭, 就不哭。 学不会放下, 就不需要放下。 不舍得放弃, 那就不放弃了。 毕竟爱, 不是占有。 毕竟爱, 不是一定要在一起。 毕竟爱, 不是一定要拥有。 而爱,应该像 M. Scott Peck所说的‘爱, 是为了滋长个人和他人心灵成长, 一种发乎真诚意愿的行动。’

他也说了‘做自己的主人。 出於我自己的抉折,抉折的后果也该由自己负责。’ 这是我的选择, 这是我的自由。我选择不哭了,我选择不放下了, 我选择不放弃了, 因为我学习不再和自己过不去了。 我也选择,这样爱你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