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Monday, May 14, 2012

拖鞋于我的故事




日子一天一天过
人人都说  时间能冲淡一切
但我却  时时刻刻在想它
不知何时  记忆变的那么好

是一双拖鞋于我的故事
在印度买下了这么的一双拖鞋
买的时候  也没特别的喜欢  也没刻意的挑选
就只是看看  还不错  就买下啦

起初对它也没什么感觉的
就只是一双拖鞋呀
穿了几次 看了看 还蛮不错的
对它不知不觉有了感觉
虽然它不是我平时会穿的拖鞋
看久了 穿久了
却觉得它蛮有Feel的  很特别  很独特  很另类
渐渐的  爱上了它
也舍不得穿它了

就这样  把它放在车里
想穿时  就可以随时穿

昨天收拾车时  却发现另一个它  不见了
不甘心的  在车里找了又找   翻了又翻
不要紧   可能是自己忘了另一个不留意时  放在家里
关了车门  上楼    回家再找
找呀找  翻呀翻
还是找不到
不要紧   可能是看走眼  可能还是在车里
关了锁头  下楼    在车里再找
找呀找  翻呀翻
还是找不到!!!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会这样呢?
明明还在的
怎么这样就不见掉了
没人借  没人偷  没人抢
就一时不留意  不见啦  消失了
舍得吗  舍得我吗? 舍得我们吗?

相处的时间虽不长   虽不多
毕竟也是回忆  是很好 很愉快  很甜美的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程
不在乎长短  毕竟拥有过
你没感觉吗? 还是选择没感觉
是我多心多意  还是迷失了自己

朋友告诉我
“哎呀! 再买新的一双啦! 可能会找到更美的  更喜欢的 更适合你的”

会更美不美   我不晓的
会更喜欢不喜欢 我也不晓得
会更适合不适合  我真的不晓得
我只知道
彼此拥有过的回忆
彼此一起跨越的天地
彼此建立的真感情
彼此一起走过的日子
这一切  是无法代替的

我不确定  我会不会找到你所谓更好的
我不确定  我会不会找到你所谓更适合我的
我真的不知道

而我知道的
鞋是需要彼此   鞋是一对的
彼此缺了谁也不行
会变成残缺
没法用 没法穿
而我也知道
收起来不丢也没用
是不甘心   是不承认它已不在    也好
该丢的 就要学会丢掉
该放手  就要学会放下

一双让我学会爱上的拖鞋
一双教会我不占有的拖鞋
一双训练我怎么放下的拖鞋

毕竟它   只是一双拖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