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这个小小宇宙

这个宇宙将包含了我的眼,鼻,耳,舌 和 触碰的,也就是我的人生经历,有的没的。这个宇宙有了我的心声,一时冲动的解放与对你的思念。。。

Tuesday, July 3, 2012

当下的我


想想, 也没特别设些什么新年必做的。
学会了, 把每一天好好的过。
也学会了, 去更珍惜每时每刻。
所以, 现在对于生活的态度和理念, 和以往的有点不一样。
也学会了, 随于而安。
想去的, 拍拍屁股, 走啦。
想说的, 拍拍胸口, 说啦。
学会了, 萧洒的过生活。
也学会了, 勇敢的表达自己。
也许, 是学会了放下自我, 坦诚的面对, 有的没的。
也把自我, 看的渺小了。
于大家, 成为一体。
没有分别。

也相信, 好的坏的, 愉快的, 不愉快的, 对的错的, 是的不是的,
一切一切, 发生的, 都有所按排的。
心只要有爱, 善念, 慈悲, 路就会好走。
因为, 在不顺当下, 学会了感恩。
再大的挫折, 不受影响, 因为学会明白了自然法则, 一切都会成为过去的。
人也变得开心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